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還把希望寄託眼霜嗎?!內開眼袋讓你「袋」走疲累!

Mia是一位讓人看了就喜歡上的鄰家女孩,澎潤的雙頰以及V型下巴,笑盈盈的圓眼更是討人喜歡。Mia總是被自己的鼻子過敏感到困擾,眼周下偶爾有著黑眼圈,但隨著出社會後的用眼過度,現在不但是黑眼圈,連眼袋都跑出來。

為了移除眼袋,一開始Mia嘗試了非常多方法,特別是按摩的手技,眼霜的使用,也減少低頭使用手機避免眼睛疲勞過度,但都徒勞無功。

直到看到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最新更新的自拍照,Mia訝異朋友怎麼年輕那麼多,後來仔細打量照片,才發現朋友的眼袋消失了。私訊朋友後,朋友大方跟她分享在「非凡上水整形外科診所」的開眼袋經驗。

這像是給了Mia一道曙光,Mia很快上網搜尋相關資訊,比照了幾個成功案例和真實分享,立刻就預約諮詢。

蔡文平醫師是負責Mia的諮詢醫師,諮詢過程中每個問題都很有耐心,不但詳細說明眼袋手術的分類和適合對象,也給了Mia更符合需求的建議。讓Mia驚訝的是,原來去除的眼袋其實是脂肪,而這脂肪還可以重複利用填補於Mia凹陷的淚溝,讓因為鼻子過敏而產生的黑眼圈不那麼明顯。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開眼袋分為兩種形式:
  1. 內開眼袋:
    適用於皮膚較為緊實者,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
  2. 外開眼袋:
    適用於眼下脂肪過多,皮膚鬆弛者。手術時間長,恢復期較久。

結束諮詢後,很快預約手術的時間,蔡文平醫師建議還年輕的Mia進行「眼袋內開」加上「補脂淚溝」手術,手術主要是在下眼皮內做開口,然後將脂肪移到凹陷的淚溝,再取一點肚子脂肪,讓蘋果肌更飽滿,恢復期也較快速。

取出的脂肪術後的小傷口貼個小繃帶即可,術後7天完全沒人發現Mia有做過任何整形。

回家的修復就是眼睛盡量保持平視,減少給眼睛的壓力。術後隔天Mia就戴著口罩上班,唯一的不適就是感覺眼睛還有些腫脹,回家洗臉的時候也要小心照料,避免用力搓揉雙眼。

大約一個月後,Mia的臉上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眼周下現在變得平整和光亮許多,拍照的時候不再需要擔心燈光會讓眼袋感覺更明顯。愛笑的Mia曾經因為笑容會讓眼袋看來更突出,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太笑,甚至眼袋和淚溝的存在也讓她總是看起來疲累沒有精神,但現在術後的Mia看起來的確精神洋溢,想笑的時候就自信地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眼袋去除之後,她覺得自己的雙眼似乎也往上拉提了,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更甜美!

如果要讓Mia說出目前為止對自己做過最好的投資是什麼,Mia一定毫不猶豫就給出「開眼袋」這個答案,Mia也鼓勵大家有眼袋困擾一定要盡早尋求專業協助,也可以早點找回自信和美麗!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3D無痕眼袋